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眼瞼在暈眩

這個月 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衰


今凌晨 
半睡半醒間 覺得眼瞼好痛 
太睏了 只斷續地揉了好幾次
後來因為痛太久 醒來照鏡子一看
睫毛間卡著一隻不知道死了沒的螞蟻

發狂似地撥了半個多小時 螞蟻還下不來
這個時候..我不禁懷疑 螞蟻是死了沒?還是我的睫毛太濃密了?
睫毛都誤拔了好幾根了....

眼睛腫起來了 像是長了針眼
不知道外國人會不會說看了不該看的東西以後才長針眼的?
降我就糗了...

好不容易把螞蟻拔下來以後
盥洗 吃一片雜糧餅乾當早餐 讀小說...
一直覺得自己的眼瞼在暈眩

可是 眼瞼應該沒有腦袋才對啊 怎麼會暈眩呢?
我想有可能是它很接近大腦吧...


我這個月以來的衰運讓我很恐懼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咪說農曆十月你運較差

國曆12/10農歷10月就過了

你一切都會順利許多!!!